艾萨克先生

矮小文弱的知识分子形象
wechat:love8023dabaitu

为诸位讲一个很搞笑的鬼故事

我其实还好,被搭建或摧毁的时候还会听人说话。在这一范畴进展到某一处境,不相信真有人类能将我化作尘土。佯装逃亡者,躲藏墓穴里,还在欢喜跳恰恰。

近段时间养成好习惯,借宿管电筒光线偷偷朝圣,正义凛然挤牙膏;或瞎叫舍友讲故事,边听边刷牙,诡异又好笑。像看笑谈听她们谈论不具名的韩剧与小说,各派门路的偷情与八卦讯息——兴奋侃侃,唾沫横飞,浅薄的兴势,单纯到令我发指。

可意识形态上我多羡慕?非常承受不住,连绵不断的美好生活气息与中二正能量迎面就来,事态告诉我:她们好快乐!屋里似有松鼠,恍有妖鬼在张牙舞爪,暧昧不明。我没有角落,苦哈哈和妖魔亲昵叙旧,只剩宠溺的自怜。

终于喜欢的女孩子说要讲一个搞笑的鬼故事,我说,好。

她:不是鬼放屁。

我:好。

她:从前有一对情侣。

我:(无非这个开头,继续。)

她:男生失手将女朋友杀死了,他很害怕,去找了道士,你们知道的,精通法术那种。

我:(倘若是我,我先处理尸体。)

她:道士和他说,第七天时候她会回来找你,你要小心,躲在隐蔽地方,别被她发现。男人回应,好。哎,他怎么把她杀死的?

我:

她:噢,是推下楼死的。稍等,宿管来了!

我:

她:好。第七天时候他选择躲在床底下,万无一失。结果翻身时候看到她的脸,就被吓死了。

我:。。。

她:道士多奇怪?就去他家看看。发现那个女生的尸体。因为女生是被推下楼,头着地,所以回来找他时候是倒立出现,头朝下的形式。他躲在床底,就刚好看见她的脸。

我:天!好可怕。(说实话,我现在也觉得这个故事好搞笑哈哈哈哈,昨晚是真的害怕。)

她:会吗?我觉得很搞笑也。

我:。。。

当时真害怕,我隐隐体会到,在座女孩无辜又胆怯,夜晚鬼故事难免害怕——我甚至感受到上床惊恐地颤栗。经历世纪般几秒激烈的思想角逐,我决定作箭,将无辜的女孩从眼前事物拯救,首先打破沉默——

我:好可怕…诸位有人愿意今晚和我一起睡觉么?

众人:

好。可能她们都被吓死了。我放好蚊帐,和房间里的松鼠与妖鬼互道晚安,脑海里不停回放方大同的“爱是两人一张棉被”。

评论

热度(1)